Thursday, April 10, 2014

很久沒看過tvb的劇集
很無意中看到「愛我請留言」
聽到一首歌
然後記著了那句歌詞
「愛情路比阡陌亂」
搜尋了一下
有點old school
但編曲卻不見得老舊
區瑞強
認真地我沒聽過他的歌
也許只是剛好茹初見在深夜坐在的士
那種傷感和這首歌配得很和諧
所以才留意到這歌
但真的很好聽
尤其在晚上

其實這劇集
總會有些舊歌
舊的意思只是在於應該是我中小學時期流行的歌
除了這首「陌上歸人」
昨天聽到了「每一個明天」
曾幾何時
我幾鐘意這首歌的「天 佑我的愛人~」
還有之前的「人來人往」
「閉起雙眼你會掛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」
還有「非走不可」
「也許相戀這條路 擠迫的懷抱 不夠讓我高攀進來才摔倒」

還會有什麼歌呢



No comments: